小星腥飞菲妃

【刀劍亂舞】本丸体育祭01-說明篇

*小學生文筆,不喜勿噴
*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喜歡的話歡迎發送小紅心以及小藍手

------沒問題的話,正文開始------

今日,本丸的眾刀劍們被吩咐至大廳集合

此時此刻,鶴丸才慢慢的移動到集合地點

“鶴先生,來的有些慢呢。大家都在等你呢!”光忠對著來人說道

“抱歉抱歉,剛剛先去找主上談論正事有些耽擱。那我們就開始吧!”

“嗯……?那主上怎麼沒有來呢?”眾人一致發出疑惑

“我就是要來代主上說明本次集合的事項啊。”鶴丸跳了出來

“各位,主上說,為了增進眾人的感情以及強化我們的能力,因此決定舉辦-第一屆本丸体育祭。”

“這裡是說明書以及報名表,每個人拿一份。”

所有人開始分發說明書和報名表

“大家都拿到了吧?那我要開始說明了!”

“首先是分組,採用刀派分法,刀派人數只有兩人的可以進行合併,沒有刀派的也可以以前主的方式進行分組。”

“至於其他還是沒有的人就全部湊成一組。這樣沒問題了吧?”

“接著是報名的部分,本次競賽項目分為五項,娛樂活動分為兩項。採自由報名,但每個組都要有至少一人參加隨意一種項目。”

●我是報名表●

競賽
1:400公尺接力賽
2:障礙賽跑
3:借物競賽
4:二人三腳
5:騎馬戰

娛樂
1:啦啦隊表演(嬸嬸指定AWT48)
2:團(老)體(人)操

※備註:每一個競賽項目第一名的組可以得到2000小判的獎賞

●我是報名表●

“報名表上都有寫上所有的項目了,請各位在明日填寫好交給我,現在所有人可以回各自的部屋討論相關事宜,大家可以解散了呦!”鶴丸總結完就神神秘密密的離開大廳

------------------------------------------------------------

※作者有話要說(廢話真多)

這個腦洞存了有點久,但還是想把它寫出來,於是本篇就出來了🎉🎉
由於全部的刀真的太多了,所以可能有的刀刀只會說一句話而已(真是不好意思)但還是盡量會吧所有的刀刀都寫出來,至於最近的新刀可能不會出現,因為沒辦法抓他們的個性,所以還請各位見諒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得愉快💗💗

請各位敬請期待眾刀刀們後續的運動賽事哦~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