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刀劍亂舞】當你要求他們給你紮頭髮 part 4

*因為天氣炎熱所產生的腦洞
*自家刀男所以性格非常我流
*小學生文筆,請見諒
*不喜勿噴,玻璃心會受傷的
*請不要吝嗇的發送小紅心以及小藍手,我會很感激的

* part 1 , 2,3 戳頭像

------沒問題的話,正文開始------

●鯰尾藤四郎的場合

“誒,鯰尾,來幫我紮個頭髮吧!今天好熱哦~”

你對著剛結束當番的鯰尾說道

“主上,你確定要現在嗎?我手上可是沾滿了馬○呢~”

“那你別過來……先去洗個手再來,真的碰到你就完蛋了!”

去洗完手回來馬上幫你綁好頭髮了

【那如果我剛剛真的碰了會發生什麼事啊主上?】
【刀解】
【呼~好險!】

●歌仙兼定的場合

“真是熱死了!誰能解救我啊啊啊~”

“主上,發生什麼事了!”

“歌仙~你來的正好,快幫我紮頭髮,我受不了了!”

迅速的綁好頭髮,然後有點生氣的告訴你

“主上,女孩子腿不要張那麼大,就算很熱也是一樣的。這真的非常不風雅!”歌仙說完就離開了

最後,你覺得頭髮紮起來並沒有變得涼爽,反而因為他的一番話而燒紅了臉

●三日月宗近的場合

“哈哈哈,小姑娘要不要一起來品嚐熱茶啊。”

“不了不了,看了就覺得熱,那不然……幫我紮頭髮好了!”

“今天的天氣真是不錯啊~”

“別轉移話題啊啊啊!”

“開玩笑的,來吧~不是要紮頭髮嗎?”

你想想,你怎麼可能會給連衣服都穿不好的人紮頭髮呢?哈哈哈哈~上面全部都是幻想,是幻想啊!

●御手杵的場合

“杵子~有空嗎?幫我紮個頭髮好不?”

“我除了突刺以外就不會什麼了。真的要找我嗎?”

“來就對了,相信你可以的。”

結果,綁得很不錯

“你看這不是很好嗎?不要不相信自己能做到啊~”你拍拍他的肩對他說

自此以後,他改變了以前的說法,變成【我除了突刺和紮頭髮以外就不會什麼了。】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