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刀劍亂舞】當你要求他們給你紮頭髮 part 1

*因為天氣炎熱所產生的腦洞
*自家刀男所以性格非常我流
*小學生文筆,請見諒
*不喜勿噴,玻璃心會受傷的
*請不要吝嗇的發送小紅心以及小藍手,我會很感激的

*part 2 , 3 , 4 戳頭像

------沒問題的話,正文開始------

●小狐丸的場合

當你把梳子遞給他的同時……

“主上這是要幫小狐梳頭嗎?”

然後他的背就面向你了

「我這是要你幫我紮頭髮啊~」

紮頭髮失敗,反而幫小狐丸梳了頭……

●堀川國廣的場合

“堀川啊~幫我紮個頭髮吧!”

“啊好的主上。”

“早上我都會幫兼桑整理頭髮呢!兼桑的髮質……”

「堀川小天使啊~耳朵長繭子摟~消停點吧~」

正常的紮好了頭髮,不過耳朵需要休養一陣子了!

●鶴丸國永的場合

“鶴丸,不要躲了,過來幫我紮頭髮。”

“欸,被發現了啊!”說著便拿起梳子

“主上好了喲~”說完便一溜煙的跑走了

照了一下鏡子,生無可戀的看著自己,然後頂著一頭怪異的髮型去追殺鶴丸……

●笑面青江的場合

“青江~好熱啊~”說著便拉了一下領子搧風

“主上這是想做什麼呢?我是指拿扇子搧風哦~”

“不然你幫我紮頭髮好了!”

最後……

你得到了青江同款情侶髮型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