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一個青江極化修行期間的小故事Day1

*極度思念青江產生的腦洞
*自家刀男所以性格非常我流
*小學生文筆,請見諒
*不喜勿噴,玻璃心會受傷的
*請不要吝嗇的發送小紅心以及小藍手,我會很感激的

*嬸神者小名:悠茗

*Day 2 , 3 , 4 戳頭像

------沒問題的話,正文開始------

“歌仙啊~~你說青江有想我嗎?”

“主公,這已經是您問的第16遍了。”

“可我就很想他嘛~”

“放心吧!他一定很想念您的。”

“那他怎麼還沒有寫信回來,我等得可急了!”

“時間不早了,先去就寢吧!一接到信就馬上告知您,好嗎?”在兩人第16次的對話時,蜂須賀的聲音傳了進來

“主上,有您的信,青江……”還沒等蜂須賀說完,信就直接被拿走了

“快,歌仙,幫我唸。”歌仙慢慢的唸出信中的內容

“青江有找到好的地方休息嗎?好擔心啊~”

“他自會照顧好自己的,放心吧!”蜂須賀道

“是啊,畢竟他也不想讓您擔心吧!”歌仙接著說

“主上還是先去就寢吧,明日還要陪同出陣呢!”

“好吧!那可以先吃個點心嗎?我餓了~”

“當然是不行的,請去休息吧。”

“哼~小氣~~晚安!!”

------------------------------------------------------------
日常想念青江,才剛出本丸的門就開始想念他
在接到信之後才開始碼文

果然等待是一種訓練啊~(其實只是嬸嬸窮

還有三天,依舊想念青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