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一個青江極化修行期間的小故事Day2

*極度思念青江產生的腦洞
*自家刀男所以性格非常我流
*小學生文筆,請見諒
*不喜勿噴,玻璃心會受傷的
*請不要吝嗇的發送小紅心以及小藍手,我會很感激的

*嬸神者小名:悠茗

*Day 1 , 3 , 4 戳頭像

------沒問題的話,正文開始------

歌仙無奈的看著自家主公坐在走廊上“主公,夜晚開始涼了,不要再坐在走廊上了,會著涼的。”

“不行!!我要等信,昨天是因為下雨所以信比較晚到。今天會比較早的,所以別想讓我現在去睡。”

“這樣的話也請您披上外套吧!”歌仙說著便幫悠茗披上從房間拿來的外套

“主上,我替您倒了杯熱茶,暖暖身子吧!”

“謝謝哦~光忠~”光忠點頭示意後便離去了

“主上我們回來嘍~”鯰尾和骨喰帶著粟田口的小短刀們遠征回來了!每個人還不忘要找悠茗摸頭

“好啦~好啦~大家都累了吧!”說著悠茗便拿出一袋糖果,然後每個人都用發亮的眼神看著她

“來~一人一顆,晚上不許吃哦!不然你們一期哥會罵我的~”悠茗一邊發著糖果還不忘要提醒他們

接著骨喰帶著小短刀們回房休息去了,鯰尾並沒有跟上,並從身上拿出一封信“這是剛剛在信箱拿到的,主上的信,我也先回去休息嘍~”

“歌仙,一樣拜託你了~”歌仙慢慢的唸出信中的內容

“青江要去京極家啊~應該是沒什麼問題,這樣我就放心了!”

“是啊,主上,信也看完了,該去就寢了!”

“額……再一下下嘛~你看今夜的星空如此美麗,讓我再看一會兒。你也吟首和歌應應景吧!”

“好吧,下不為例。”

在星空下,有應景的和歌以及螢火蟲微微的閃光,悠茗不斷的想著他直到入睡為止

------------------------------------------------------------
日常想念青江,好想你啊~覺得人生失去方向

還有兩天,依舊想念青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