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若瀨】遇見一棵樹

*各種奇怪的設定
*一方死亡
*不要問我中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請自行腦補
*國文情境寫作,前段為引文,並不是我文筆好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Hsin1226共同作業

最初遇見苦楝,是在紅樓夢的世界裡,相傳曹雪芹的父親種了苦楝樹,樹旁遂有座苦楝亭。苦楝,苦戀,乍聽之下,這座亭子裡,似乎發生了無數淒迷的、沒有結果的愛情故事,它似乎寓藏了人世的某種缺陷……

男孩和女孩自幼相識,男孩體弱多病總是被關在那華麗的房子裡,女孩怕男孩無聊便時常爬到離男孩房間最近的苦楝樹上和男孩說說外面發生的種種趣事。

雖然男孩和女孩互相喜歡,但由於男孩的父母認為女孩的家世背景與他們並不門當戶對,因此拒絕女孩的來訪,每次爬上苦楝樹也得小心翼翼的不被警衛發現。

最終,女孩再也找不到男孩,男孩因為疾病離開了所有他愛的人事物,男孩和女孩也這樣永遠的分開。或許,在女孩爬上苦楝樹的那一刻開始,他們就註定不被祝福,註定苦楝。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