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一個小短文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短
*喜歡請幫我摁個小紅心、小藍手

00

今天,我要說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01

在一個小村落裡,相傳著一個故事,遠處的森林裡住著一位魔女,他有著美麗的容貌,不老不死。

02

某日,一位婦女帶著一個年幼的男孩走到森林附近,婦人告訴男孩在原地等她,男孩乖乖照做了,但婦人沒有再回來,男孩被拋棄了。

03

魔女出門尋找糧食,在路上看到了全身髒兮兮還十分瘦小的男孩,魔女問男孩為什麼在森林裡,男孩冷靜的回答她,魔女知道,男孩被拋棄了,於是對男孩說:和我回家吧。

04

魔女開始了撫養男孩的日子,他發現比起孤單一個人在屋裡看書、製藥,有男孩陪伴的日子更讓他覺得開心,魔女的心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

05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男孩已經長大成帥氣的青年,青年意識到自己不斷的成長,終有一天會離開魔女,而青年也發現自己對魔女有了愛的感覺。

06

為了讓自己也擁有不老不死的身軀,青年決定舉行那項儀式,以自己的情感為代價,獻祭出去。

07

青年得到了不老不死的身軀,但也失去了情感,包括愛著魔女的心,魔女知道,青年為了他做了這樣的事,便每日的向青年說一句:我愛你,你曾經也愛我,希望你能快點想起來。

08

青年最終因為魔女找回自己的情感,從此兩人幸福的繼續在森林裡生活了。

09

故事就說到這裡,結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