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半夜太無聊的人
原本讓我發一波李澤言的
但我懶(原諒我

Hsin1226:

半夜太无聊
卡面名告白一波白起
祝各位太太抽到SSR 欧运过好年
小学生文笔


“我是你的”!
依偎在你“炙热胸膛”
带我去看那“星与眸”
你永远是“我的英雄”
“你的眼眸”如此温柔
想和你创造“星空之吻”
你是我的“力量泉源”
希望我们的“记忆重叠”
彼此拥有“璀璨的心”
我会永远“在你身后”
要你给我“诚意教学”
共同度过“琥珀时光”
缘起都在“那年秋深”
你我的“童趣时光”
想替你分担“烦恼”
喜欢你“率性”态度
“眼中的你”总是温柔
深夜给我“一对一审讯”
你的温度使我“意乱”
担心太多而“踌躇”不前
想绑紧你“不羁的心”
答应你所有“任性邀约”
精心打扮使你“眼前一亮”
偶尔两人一起“洗白白”
替我买美食说是“致敬吃货”
“激战”时为你祈祷
你就是“风的身影”
你为了我“紧握的拳”
让我感受人世“冷暖”
“热身”后迎接任务的“砥砺”
造就了你“弹无虚发”
不动声色的“调查”“推理”
你有着“思考者”的“锐气”
未来,让我替你把“回忆解锁”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
估计是梦好卡梦疯了
零氪没有SSR的我目前打完第九章已经很满足了
@小星腥飛菲妃🐢悠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