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令人震驚的日子【2018年1月6日】

下午抄著傳播理論的作業,想說累了所以就休息一下,就進了本丸內

接著,爺爺來開門了,我就心裡想說"爺爺好久沒有開門了呢!!或許是個好預兆!!"

所以我就哒哒哒的跑進鍛刀室

前面鍛了兩發都是3hr

再到第三發的時候......


我的眼睛應該沒看錯吧???

震驚了好一會兒,再順便告訴友人這件事,就點了手伝い札開啟他
小狐來了啊啊啊!!!


經過一番震驚後,覺得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於是又再鍛了一發

沒想到又是一個4hr,這時候我嚇壞了,連忙跟友人說,友人就告訴我"應該是爺爺跟著一起來了吧!!"

於是經過我不斷地受到驚嚇的對話結束後,點了手伝い札開啟


诶诶诶诶诶!!!!!還真的是爺爺!!!!!

內心的驚訝讓我語無倫次了,我有點被嚇懵了

於是乎,我也是個有爺的審了!!


三条也終於在今日集齊啦~~


但儘管爺爺來了,我最愛的還是青江呦~~所以還是要謝謝青江幫我找回迷路的老人


順帶一提,公式是all950 竹札

祝福各位都能得到(鞠躬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