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刀劍亂舞】悠茗的本丸日常 01

*小學生文筆,不喜勿噴
*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內有自家女审:悠茗
*喜歡的話歡迎發送小紅心以及小藍手

------沒問題的話,正文開始------

近日政府發來通知告訴各审神者連隊戰要開始了,可入手日向正宗,因此大多數的审神者都開始這次的活動,而自家的本丸也不例外。

“諸位,我們的目標是什麼!?”

“打爆對面的敵刀,帶回新同伴!”

看到大家激昂的鬥志,我也就比較放心的一路跟著,心想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很好,那麼大家就上吧!”

經過一回之後,眾人回到本丸內,我與眾刀劍男士們一同開檢討會議。“所以說苦無砍不動就別砍啦!先把其他的敵人打掉,比較能省下戰力。”

“是的,主上。”

然而……

“今劍啊~剛剛不是說苦無砍不動先打其他的嗎?你看你都傷成這樣了,這樣我會心疼的。”看著在四戰被砍到重傷的今劍,即使回到本丸就會恢復,但看到這怵目驚心的傷痕我還是覺得很心疼。

“而且,即使你回去之後傷口都好了,但現在也會痛啊,不要讓自己受這麼重的傷好嗎?”

“主公大人,對不起,我下次會小心的,那現在可以先抱抱我嗎?”他深知自己的失誤,也道歉了,道歉後還不忘要撒嬌一下。

第二回結束後,眾人再度開始檢討會議。“嗯……跟剛才一樣的問題,苦無砍不動不要砍,知道了嗎?”

“是的!”眾人再度燃起鬥志準備第三回的出陣。

結果……

“啊啊啊~所以說不要砍苦無啊!”我看著戰場上的一眾刀劍們苦苦的喊著,但還是無法挽回失敗的結局

回到本丸後所有人再度聚在一起開會。我站在前方有點生氣的看著他們。“剛剛狂砍苦無導致其他敵刀都還完好如初,還因此讓自己陷入困境的人。”

我開始一一點名。“青江、亂、骨喰、前田、博多、鯰尾、今劍、厚,你們八個還記得剛剛說了什麼嗎?”

“是。”所有人都不敢看向我,也許我現在的表情很可怕吧。

“唉…我是希望你們不要受那麼重的傷才會這樣啊。在戰場上被砍到仍然會痛啊,不要以為回來就恢復這樣就沒事了,我會很傷心啊…”說著說著我的眼淚開始一滴一滴的滑落,近侍青江馬上上前替我拭去眼淚,其他七位也都在一旁道歉著,我被他們圍在中間

等到我的心情平復後,便繼續後面的連隊戰了。經過前面的風波後,所有人都回到狀態之中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

會開始寫這篇是因為真的打到這種情況,於是就把它記錄下來了。

之後可能會有更多這類的自家本丸日常(全部都是真的哦(^_-)

也謝謝喜歡這篇文章的你♡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