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刀劍亂舞】本丸体育祭02-報名篇其一

*小學生文筆,不喜勿噴
*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喜歡的話歡迎發送小紅心以及小藍手

*系列連結走這裡

01

------沒問題的話,正文開始------

“各位,我又回來了!我是本次活動的主持兼特派記者-鶴丸。”

“現在我們的所在地是三條部屋外,讓我們來偷偷的觀察他們的討論吧!”

“來吧~大家一起來玩吧~”今劍開心的在房間裡跳來跳去

“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那我們應該要參加哪一個項目呢?”小狐丸邊順著自己的毛髮邊問

“奇怪,怎麼突然沒有聲音了?”偷偷在外面聽的MC鶴丸覺得困惑了一下,但沒有特別在意

碰……
門突然的被拉開,鶴丸就這麼硬生生的撲在地上,抬頭一看……三條的各位用我們早就知道的表情看著他

----

剛剛房內的情況

“唔,怎麼了嗎?今劍。”岩融看著突然安靜下來的今劍說

“外面有人在偷聽哦~”今劍小聲的說著

於是他們便默默的降低音量,然後起身去開門,看看到底是誰在偷聽

----

“不要小看短刀的偵查哦~”今劍微笑著看著鶴丸,但在鶴丸眼裡這個笑容可怕極了

“這可真是嚇到我了!果然被發現了啊。既然被發現了,那就直接來吧。”

鶴丸說明了拍(偷)攝(窺)的緣由……

“所以三條的各位對於比賽報名有什麼想法了嗎?”

“我想要參加接力賽,大家一起一定很好玩。”今劍開心的說著

“唔,可是接力賽是四人參加,我們有五個人,要怎麼分呢?”石切丸不緊不慢的說著

“這還不簡單,機動最低的那位當啦啦隊就好啦~”鶴丸馬上回應了他的話

石切丸聽了……默默的蹲到牆角畫圈圈去了

“那麼,既然決定好了,還請記得在截止時間內繳交報名表哦,我先去看看其他人的狀況了。”鶴丸邊說著便離開了三條的部屋

“噢,是太郎次郎的部屋呢,我們來看看吧。”

“哇~突襲,青江和數珠丸也在啊。”

“是的,因為人數所以合併一起組隊了。”太郎解釋道

“總之,先來談談正事吧!四位要參加什麼項目呢?”鶴丸邊說邊指指攝影機提醒他們正在錄影

“要參加的項目還滿多的呢~”次郎回應他

“首先是接力賽,再來是我要參加障礙賽跑,兄長參加借物競賽,太郎殿和次郎殿參加二人三腳。”青江接著說明,數珠丸在一旁點點頭附和

“唔,真的很多呢。五項比賽就報名了四項。可不要小看這些比賽哦~一定會讓你們驚嚇一番的。也還請記得繳交報名表哦,我先前往下一處了。”

“國行,起來討論了,不要再睡了。”愛染一邊搖著明石一邊喊著

鶴丸經過來派部屋前看到這個畫面便問“噢,你們這是還沒開始討論啊?”

“你們就隨便報一個就好了。我沒意見。”明石懶懶的說著

“國俊,我們自己處理吧。”螢丸嘆了一口氣說道,眼裡透出一瞬的我要搞事,被鶴丸看到了

接著兩人走出部屋,在廊上開始討論

“就這麼決定了,國俊你參加障礙賽跑,我和國行參加騎馬戰。”螢丸開心的拍手說著

“螢,這樣真的行嗎?”

“哼,誰叫國行不參與討論,這是給他的一點小懲罰。”

“唔,真是嚇到我了啊~還請記得繳交報名表哦,我先離開了。”鶴丸默默的抖了一下,心想……明石桑,默哀啊~

接著,鶴丸在遠處看到三名槍和千子村正四人正在池塘邊“我們來看看這四位要做什麼吧!”

“呦~四位是在討論嗎?三名槍加村正,真是不錯的組合啊!所以有討論出什麼嗎?”

“鶴丸殿,為什麼要拿著攝影機呢?”蜻蛉切困惑的問著

“要脫嗎?可以脫哦~也接受攝影的♡”千子插進來說

“不不不,這是各組討論的攝影啊,還請別脫。”鶴丸驚嚇到了

“關於比賽的討論大致上已經決定好了呢。我們要參加接力賽,日本號參加障礙賽跑,蜻蛉切和千子先生參加二人三腳。”

“期待四位在比賽中的活躍,還請記得繳交報名表,我先離開了。”

鶴丸繼續走在本丸內,尋找其他人來攝影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