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刀劍亂舞】當你要求他們給你紮頭髮 part 3

*因為天氣炎熱所產生的腦洞
*自家刀男所以性格非常我流
*小學生文筆,請見諒
*不喜勿噴,玻璃心會受傷的
*請不要吝嗇的發送小紅心以及小藍手,我會很感激的

* part 1 , 2 , 4 戳頭像

------沒問題的話,正文開始------

●石切丸的場合

由於資源緊缺,大多數的人都被喚去遠征,而自己又無法紮好頭髮,迫不得已只好來打擾正在進行神事的石切丸

“那個……,能幫我紮頭髮嗎?”

“好的,過來吧主上。”

順著外頭的微風你不小心睡著了!然而……

「papa啊,你要綁多久呢?從剛剛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小時了……我這都睡一覺醒來了!」

●和泉守兼定的場合

“和泉守,快過來幫我紮頭髮,我自己用不好。”

“真是的主上竟然連這種事都做不好,就讓帥氣又實用的我來幫你用一個完美的髮型吧!”

“什麼嘛~我還以為會很特別呢!我覺得很普通啊~”

“什麼……,綁不好的人沒資格說話吧!”和泉守氣鼓鼓的說道

“沒有啦~我們家兼桑最厲害了!真的超級好的哦~我很喜歡。”然後你一蹦一蹦的跑走了

和泉守兼定_飄花

●山姥切國廣的場合

“被被,來幫我紮頭髮吧~話說你不熱嗎,一直披著被被?”

“不熱,還有……不要叫我被被。”

“謝謝被被,為了謝謝你,我決定我也要幫你綁!”

你跟他鬧了很久,最終他還是讓你綁了兩搓沖天炮

然後你Get一隻臉紅的被被

●壓切長谷部的場合

“長~谷~部~”

你對著本丸的天空大喊,然後長谷部就以最高機動到達你的所在地

“阿路基,有什麼事嗎?”

“幫我紮頭髮~”

“只要是主命的話。”

雖然他並沒有綁的很完美,但是你覺得他的這個心意已經很足夠了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