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刀劍亂舞】當你要求他們給你紮頭髮 part 2

*因為天氣炎熱所產生的腦洞
*自家刀男所以性格非常我流
*小學生文筆,請見諒
*不喜勿噴,玻璃心會受傷的
*請不要吝嗇的發送小紅心以及小藍手,我會很感激的

*part 1 , 3 , 4 戳頭像

------沒問題的話,正文開始------

●次郎太刀的場合

你坐在廊前,看到次郎經過便喊了他一聲

“次郎~有空嗎?幫我紮個頭髮吧~”

“那主上先去房裡等等,我去拿個東西馬上就來。”

“完成了!主上你看看。”

「頭上多了一堆飾品,重到頭抬不起來啦~次郎啊~簡單的紮個馬尾就好了。」

●亂藤四郎的場合

“亂醬~來來來,可以幫我紮個頭髮嗎?”

“主上當然好啦!保證幫你用的美美的~”

不到三兩下就完成了可愛的雙馬尾

最後自己幫亂醬也梳了雙馬尾,兩個人還一起拍了照♡

●江雪左文字的場合

你直接走到左文字的部屋,看到了江雪

“啊~江雪,天氣炎熱,能請你幫我紮個頭髮嗎?”

“這個世界充滿了悲傷……”

「等等……江雪啊~只是紮個頭髮而已啊~」

最後江雪還是完成了紮頭髮的工作

●山伏國廣的場合

“山伏~山伏~幫我紮個頭髮唄!”

“咔咔咔,這也是一種修行啊!”

“嗯……?只是紮個頭髮而已哦~”

意外的紮的很完美,而且動作非常輕柔

「原來紮頭髮也是要修行的啊~」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