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一個青江極化修行期間的小故事Day4

*極度思念青江產生的腦洞
*自家刀男所以性格非常我流
*小學生文筆,請見諒
*不喜勿噴,玻璃心會受傷的
*請不要吝嗇的發送小紅心以及小藍手,我會很感激的

*嬸神者小名:悠茗

*Day 1 , 2 , 3 戳頭像

------沒問題的話,正文開始------

“額……主上……為什麼蹲在門口?”安定正巧從手合場回來就看到蹲在門口發呆的悠茗

“今天是青江回來的日子,我想讓他第一個看到我,而且我也要第一個看到他。”

“可是估計還要兩小時才會到吧!要不先去房間休息?”

“沒關係的,對了!剛剛清光在找你喲~”

“啊!差點忘了。那主上我先過去了。”說著安定便跑走了

“主上!”長谷部以最高的機動奔向悠茗

“怎麼啦~瞧你這麼緊張?該不會是鶴丸又搞了什麼驚嚇吧?”

“並不是的,是剛剛傳來了一封緊急的郵件,說是希望主上能儘速前往現世處理某個突發事件。”

“嘖,還真不是時候啊~好吧,我去去就回。”雖然內心有千萬個不願意,但仍然要去

“呼~終於搞定了!摁~時間時間,要快點回去了呢!”

“咚…咚…咚,哎呀~誰來幫我開個門啊~”悠茗敲了無數次的門後,依舊沒有任何的回應

“算了,在外面等吧~”

~過了一會兒~

“主上這是如此的想見到我啊!直接在外面等了!是想先對我做什麼嗎?我是指打招呼哦~”青江在門口發現悠茗一個人坐著

“青江~~我好想你哦~你終於回來了!”在看到青江後便直接衝過去抱住他

“啊~啊~我回來了!”

兩個人互相抱著彼此,並在心中許下永遠不離開的誓言

------------------------------------------------------------
再次祝賀青江歸來(撒花

在青江快回來的時候真的被鎖門外了,沒人要開門啊~不過還是成功回到本丸迎接青江了

回來後馬上換回近侍出陣了,結果竟然一次就爆真劍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