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腥飞菲妃

一個青江極化修行期間的小故事Day3

*極度思念青江產生的腦洞
*自家刀男所以性格非常我流
*小學生文筆,請見諒
*不喜勿噴,玻璃心會受傷的
*請不要吝嗇的發送小紅心以及小藍手,我會很感激的

*嬸神者小名:悠茗

*Day 1,2 , 4 戳頭像

------沒問題的話,正文開始------

今天本丸停電了,所有的付喪神全部聚集在大廣間內,當然也包括嬸神者,悠茗“大熱天的竟然停電,真是太沒有天理了!”悠茗放聲大喊

“主上,心靜自然涼。”江雪緩慢的說著

這時,鶴丸突然跳出來說“夏日的夜晚,當然要來一個鬼故事大賽啦~”

“唔~說到鬼故事,最厲害的果然是笑面先生呢!”粟田口的小短刀們一齊說道

“可……可是笑面先生去修行還沒回來呢!”五虎退說到了重點,接著所有刃一齊看向了悠茗

悠茗的表情變化只有一瞬間,便變回平時的表情,希望不要讓大家為了此事而掃了今晚的興致“大家~鬼故事時間開始摟。有誰要第一個開頭的嗎?”

這時突然出現了敲門聲,所有人刷的一聲看向門口,膽子小的付喪神在此刻已經被嚇得放聲尖叫,待平靜之後悠茗道“那個……要……開門嗎?”

“還是開門確認一下是何人吧。”一期道,說完便起身到門邊準備開門

“哇~嚇到了嗎?嚇到了嗎?”鶴丸在一期開門的瞬間大聲的喊出來

“鶴丸殿,請不要在這種時候開這樣的玩笑……”一期無奈的看著他

“好啦~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看~我找到了什麼,是信哦!主上,給您。”鶴丸把信交給悠茗

“還真是說人人到啊,雖然不是真的人到了,不過算了,畢竟是在認真的修行呢~唔,誰來幫我唸唸信!”

“青江就快回來了啊~相信他在修行期間有得到更多不一樣的收穫的。果然青江不在就好無聊啊!真的好想你啊!”悠茗在聽完信後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心情頓時有一點低落

眾人看到主上的心情變化後,便想著要為她轉移話題“不然……寫信給青江,讓他寫一個鬼故事寄回來好了!”鶴丸笑著說道

“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所有人包括悠茗對著鶴丸喊

“開玩笑的嘛~(^_-)”

------------------------------------------------------------
日常想念青江,停電是因為有很多好友告訴我他們那裡停電了,可我這裡並沒有

還有一天,青江歸來準備倒數

评论
热度(4)